Trine 2 Main Theme - Ari Pulkkinen

W的收藏夹:

   芬兰专业游戏配乐大师阿瑞.普金尼(Ari Pulkkinen)的音乐作品堪称质量、数量兼优。他的音乐不拘泥于一种特定风格,创作出了风格迥异,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作品。这首〈Trine 2 Main Theme〉是他为游戏《三位一体》所创作的配乐,原声背景音乐贯穿全篇的主旋律,每次听都仿佛置身于那个充满魅力的魔幻世界,有一种身处中世纪奇幻之旅的感觉,选自他2011年专辑《Trine 2 Soundtrack (Special Edition)》。这张专辑曲目都非常好听,优雅从容,美妙极致! (网络摘编)

相关专辑链接:《Trine 2 Soundtrack (Special Edition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老马迷途|Powered by LOFTER